close
 快樂面對生活、自在面對歧見、寬厚面對歷史、真誠面對觀眾、
   一步一腳印、社會環境更友善安全、在各角落都有值得挖掘的好東西。
平凡  真實  溫柔   諒解   克制   謹慎
 快樂面對生活、自在面對歧見、寬厚面對歷史、真誠面對觀眾、
   一步一腳印、社會環境更友善安全、在各角落都有值得挖掘的好東西。
平凡  真實  温柔   諒解   克制   謹慎
                   取得了共鳴與認同  只要誠實 互相尊重 協調
      懷著堅定不移的信念 勇敢的前進 當你得到信任就可以做很多事
 但時間是無情的 也是最公平的批評者
            
       做事的方法很多 但做人有對錯 你的選擇就是代價
      我以感恩的心對待給我的幸福 那簡單樸素的品味及心靈的滿足
                    謙卑面對未來
              我的神啊!幫助我 抵禦 傲慢和絕望
      人事間最美好的事 莫過於有 不同的想法 不同的文化 不同的思想
                       背景 不同  生活習慣不同
         人類的價直就在於我們有不一樣 、直正的融合是 ,接受別人跟我
         們的不同 、接納、了解、最終彼此分享這生命,創造了彼此直正
          的價值。
              生命就是一路走來,處處風景,夢想追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